Tuesday, March 2, 2010

雨“意”

终于天降甘露了,
忘了多久没有这样的大雨,
好想站在雨中,淋得痛快,
感受夜之宁静所带来的清爽....



我超爱雨天....
喜欢雨中漫步的感觉...
喜欢雨丝从天堕落时的自由与洒脱...
喜欢雨点打在身上的触感...
喜欢下雨时待在家中发呆的写意...
喜欢雨时昏黄的天空给人不凡的思绪...
更喜欢雨后干净及清爽的气息....

我想今夜的雷雨,吞噬了空气中已久的热气,
大地、你我都欢喜万分,得到了无上的滋润...

我坐在窗前,趴在桌上,
遥望着外头滴滴答答的雨滴,
静静地看着那宁静的夜色,
平常喧闹的街道,此刻却无一人,
唯有摇晃的灯光点缀了那冷清的街道,
好久已没有这样的享受了...

雨水悄悄流过心间后的沉静...
也不经意触动心中那最深藏的角落...

雨天总是给我一种莫名的惬意
我喜欢雨天....

笔于2010年3月1日凌晨时分
~心情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