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菩提之路



菩提之路,正开始了….
蹉跎了多少岁月、迷失了多少年,

那迷失的我,那远远的我,来了….
只为多少世前,为解脱生死许下的承诺,
迷失、无知、犹豫、彷徨的我,醒了……

悄悄地来到您的面前,发愿真心向您学习,
您的容颜如就灿烂、慈祥,只怪当的我,失了…..
我还记得自己满身风霜的日子,自己那颠倒的过往,
当下的我,虔诚地在您面前忏悔顶礼,哭了……

我在您的容颜及神色中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力量,看到了光明,
朝阳西下了,却射在我那狼狈的身上,但我,笑了……

我看到了生命的曙光,我那踏实的菩提之路,正开始了…………
愿您一直在我菩提路上,给予无上的指引及教诲,感恩您!佛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