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法缘

绵绵细雨的蓝天,独自一人的空房,心却是静静的、暖暖的…… 心,却格外感触,回想自己走过的点点滴滴,回首同行法侣那熟悉的面孔,佛法那难得难遇的因缘,心中感激不尽,感恩因缘的美丽、感恩佛陀的引导、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你我的提携与关照……. 这一切、一切,装满了我生命旅程的行囊,累计了我生命的经验与资粮……

多少世的缘 聚集了你我幸福的家园
绽放了那灿烂的莲花 那清凉甘露的点滴
共同走在学佛路上 提携与扶持 分享与学习
我深感幸福、感恩 有此殊胜的法缘
珍惜与祝福 是我心中真诚的感动

共修的喜悦知已难寻
同行法侣更为难遭难遇
何其殊胜的因缘 在同个法檐相遇
你我彼此的陌生变成了亲切温馨
成了菩提道上 前进的动力

因缘难测难遇难遭难寻
小小的善缘却是今日佛教活动合作的善种
你我甘愿做 欢喜受
没有心中的怨言 只有说不尽的感激与祝福
我会珍惜这份缘 让它延续下去

不同大专、不同的成长背景
但大专佛教青年却牵起了你我的法缘
佛道上弘化之奉献,你我互相鼓励及合作
感激认识你 一起在弘化路上付出与奉献
我感激、我祝福此难得的因缘

感激 曾经一起在播种道上奉献的法侣
祝福 曾经互相提携与关照的同行善友

我们这群佛陀的孩子
必定结了累世的善缘
在甘露法语中 携手同进
但愿佛陀引导你我 航向生命的彼岸
拥有坚定的毅力在佛道上奉献与学习
欢喜付出 欢喜成长

我真诚地发愿祈愿
生生世世接上佛陀的心
接引那千千万万存在于
众生心中的佛性

祝福与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