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成长化为奉献

感性、性感的声音,那叫人难受的感冒,

似乎让我很想,把鼻子拆下,

但今夜的心,是暖暖的、是柔柔的….

身为营内辅导长的我,很高兴看到辅导员们的用心及学习….

昨夜,感恩夜的分享与带动,心中流露了真实的体会与感恩,

比以往带动感恩夜的心情,却来得感动与踏实,

望着营员与辅导员们,心中的觉醒与感动,

《含泪的感恩》及反思的问题,

激起了他们心中深处的感恩,湿透了眼眶,

但愿此感动不停留在那刻,而是继续让它延续……..

此刻,我的心却有丝极大的感触



与辅导员们的合照….. 嘻嘻!


今早,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大家的温馨与用心,是我体会之深处,

也不知与大家多少世前,接下了那善缘,

从邀领袖培训营的分享至卫塞节观览会的筹备,

来到今早的讲课分享,真的深感欢喜。

大家的情操,让我感到温馨与亲切,

就如一家人一样,没有你我之分…….

今早的讲课分享,大家雀跃万分,喜欢这种分享方式,

明白布施,原来可以这样简单

《择》及《生命中的朋友》,打动了大家的心、敲醒了思绪….

成了大家的最爱….



分享的喜悦.....谢谢学益师兄帮忙处理电脑事务...


~布施~

成长化为奉献,更为此师父要求在营的分享及佛学课程的讲课,而获得肯定!

我会继续航行在弘化路上,去分享及学习,接受自己的不足去提升自我,

过程中希望自己及更多人,体验佛法的真善美…..


嘻嘻!还有更多手语、游戏、佛曲与故事,还可以与大家分享,

但愿大家从中受益,法喜充满,学习佛陀的德行,圆满我们的生命…..


草于200967 夜晚时分

~ 学习弘化的心情点滴 ~



2 comments:

茗。成长 said...

嗯,终于出版了。多个活动后的"有感而发",虽然久了些许,还是能从中感染到喜悦。。
很喜欢那一句"成长化为奉献",有多少的成长,就有多少的奉献。您无私的奉献,足以证明了您一路以来的成长,身边的法侣都会随喜的。
引用道一师父的词:
在菩提道上 共许
同乘法船 同登彼岸
同闻法音 同证菩提

Li Ping Leong 沥嫔 said...

谢谢你的祝福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