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生命中的善知识、法侣们

今早,载送开舍师父时,聊着聊着,师父忽然向我理解我有否出外带佛学课?我回答,没什么当下,师父给予我极大的肯定及祝福,鼓励我尝试弘法,为佛教奉献,让更多人获得佛法的喜悦,也让自己成长及学习。感恩师父,这番肯定及祝福,让我心中的愿,扎得更稳,在这弘化路上,更为踏实及肯定,我会尝试学习再提升,去利益众生,提升自己 ….. 我会尽我所能!

中午时分,收到其他大专的法侣,发来的问候及祝福,聊聊当下的学佛旅程,到槟城想集个聚,见个面,谈一谈,问候…. 还有傍晚时分,身旁法侣的问候及关心,甚至致电,关心用餐否呢?多休息等…. 谢谢你们!

今晚,很开心,与久日不见的法侣在网上聊聊,也有人曾说我们是密友,有人称我们为好姐妹….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熬过的日子,总喜欢,深夜坐在屋前的天台,望着黑夜的星空,细细地谈着你我的故事及听听你我的心声,为你我审查及提醒,互相扶持及提携,一直走在学佛及奉献的路上。之后,大三的日子,我们彼此开始忙碌了,再也失去了谈心的因缘,我们的法情或友情,似乎开始淡薄了直到毕业为此,我发觉我们的友情或法情,还是不再如以往的那么雄厚了,不懂是我们彼此都忙、自己有自己的趋向…… 然而,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彼此曾为我们无限的生命许下的承诺 ~ 菩提道上,同愿同行 ~,它是我们的学佛至成就无上正等正觉,彼此提携所发的愿。每当,翻越照片,看看我们在播种奉献路上,留下的痕迹,想起你时,肯定记得我们的承诺,你也是我生命中的法侣之一……

刚刚再次,为了众生事业,你联络了我…. 接着,我们聊聊近来的工作情况及彼此自己学佛的因缘,护持佛教的工作,我们彼此的话题,不外于佛法及修学,还带着浓浓的祝福及关心,还有肯定。我们彼此还走在菩提道上,正是同愿同行。我为你而法喜,你获得了份意义深远的工作,可以修行即工作,每天都熏陶于佛法,祝福你…… 我们聊聊的过程,让我似乎回到以往那法情的扶持及祝福的深厚感觉,我的心中的暖流不断溢出…… 我生命中的法侣,谢谢你,握好我们无限生命的承诺哦,菩提道上,见!

临睡前,却收到了封短讯,我有点惊讶!看了法侣送来的短讯,我问问自己,有多的幸福呢…. 时时有着法侣的扶持及关心,提醒我呢,我衷心地谢谢你的祝福!

我生命中的善知识、法侣,谢谢及感激,您们的引导、肯定及祝福,让我在菩提道上走得更为踏实!愿…..

1 comment:

Xiu Hong said...

真正感恩的话,请好好照顾身体。我代表所有你身边的人说这一句话,相信没什么异议:)